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奎丽献唱《我的失忆女友》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曾经是SeeYa组合主唱的南奎丽 曾经是SeeYa组合主唱的南奎丽

  新浪娱乐讯 据《我的失忆女友》制片方透露,该剧的主题曲《是我的》已确定。《是我的》再次体现了该剧延续正栩影视“纯爱系列”一贯的精良制作,还加入了诸多时尚元素,中韩明星搭配再一次冲击观众视线。而该剧主题曲由女主角南奎丽演唱。

  《我的失忆女友》云集了贾乃亮(微博)、张佑赫(微博)、南奎丽、毛俊杰(微博)、吕颂贤(微博)等现今电视荧屏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主要讲述了韩星南奎丽饰演的富家女薛嘉宝外表冷艳孤傲,内心善良寂寞,在一次失忆后经历了从未体验过的平民生活,并与贾乃亮、张佑赫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段纯真、美好的爱情纠葛。

  作为“纯爱系列”第二部曲《我的失忆女友》近日曝光主题曲《是我的》。《是我的》由女主角韩星南奎丽演唱,《我的失忆女友》中韩星南奎丽饰演的富家女薛嘉宝外表冷艳孤傲,内心善良寂寞,在一次失忆后经历了从未体验过的平民生活。其中,与贾乃亮、张佑赫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段纯真、美好的爱情纠葛,让人唏嘘不已。而此次主题曲《是我的》在制片方强烈的要求下由南奎丽演唱,是看中了南奎丽歌手出身,而且还是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Ya的队长。由于南奎丽饰演了剧中女一号的角色,对歌曲中所要表达的情感也更有感悟,寓情于曲,使歌曲更能打动人心。南奎丽表示听《是我的》小样的时候就特别有感觉,脑海里不断浮现与江敏良、安康那段纯真、美好的爱情时光。

  南奎丽最近一两年将活动重点放在了演戏上,音乐方面基本没有其他活动,因此这次南奎丽为《我的失忆女友》推出主题曲《是我的》,让众多等待已久的歌迷都欣喜不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