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我的祖国》揭秘三毛王洛宾忘年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3:25  新浪娱乐微博
王洛宾和三毛昔日合影 王洛宾和三毛昔日合影
《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现场 《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谢谢你还记得我”,三毛这封充满醋意的书信是写给谁?“你永远不再来,我永远在等待……”王洛宾这首伤感情歌又是唱与谁听?爱情有缠绵纠葛,也有果敢热烈,汤加托马斯是用怎样的爱和行动感动全场?熊欣欣(微博)和潘长江(微博)又是如何爆笑演绎狮子间的爱情?本周日晚21:12,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将为您一一揭晓。

  三毛王洛宾忘年恋细节曝光

  “我不能称你为老师,你也不能剥夺我对你的爱”,三毛在给西部歌王王洛宾的亲笔信中如是说。热情、开朗、洒脱、无羁的三毛在46岁时向已76岁的王洛宾表达着浓浓的爱。三毛炙热的表白,得到了王洛宾怎样的回应? 

  “谢谢你还记得我”三毛为何写下如此落寞、充满醋意的话?“你永远不再来,我永远在等待、等待、等待,越等待我心中越爱”,王洛宾这首痛彻心扉的《等待》背后又藏着他怎样的无奈和痛苦?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中,王洛宾之子王海成带来了三毛的亲笔书信,一字一句记录着三毛王洛宾之间纠葛的忘年恋情。

  汤加托马斯上演旅行爱情接力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勇敢女子汤加和他的德国老公托马斯用行动完美诠释了这两次冲动。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中,他们的故事感动着现场。骑着摩托车,历经4个半月,花费40000块钱,穿越15个国家、骑行26320公里。旅行就是这么简单,无须在意是否有足够的金钱,无须多虑旅途的艰辛,“只要出发,就会快乐,就能到达。”

  “我不远万里从德国飞到上海,又在中国骑了一万多公里的路程才找到你,我怎么能错过你!”这是托马斯真诚的求婚邮件。“我在想,离开了他,我去哪儿找一个能骑摩托车带我环游世界的人呢?”这是汤加最常说的话。爱情的温馨还在上演,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中,汤加托马斯怎样诠释他们的爱情呢?

  熊欣欣潘长江爆笑演绎狮子恋爱

  爱情怎可一样?《祖国》的舞台又怎能缺少他们的精彩演绎。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中,“鬼脚七”熊欣欣和潘长江演起了“两只狮子谈恋爱”的桥段,看他们是怎样你侬我侬,秀逗别样爱情?嘻哈包袱铺带来80后爆笑新锐相声,嘉宾争相比试嘴皮功夫,各种奇怪的青蛙频频诞生;完玛三智(微博)几句悠扬的“花儿”使舞台瞬时倍感清新,而一首藏语般的《传奇》更是美妙无比。《我爱我的祖国》感动频频,精彩不断,本周日晚21:12分,请锁定湖北卫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