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马浚伟饰演元朝诸葛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刘秉忠是忽必烈的得力助手 刘秉忠是忽必烈的得力助手
剧中马浚伟和尚出身 剧中马浚伟和尚出身
徐小明盛漯松接受采访 徐小明盛漯松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戏《建元风云》眼下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饰演刘秉忠的马浚伟(微博)昨日透露,他在这部史诗大戏中饰演的角色是元朝的诸葛亮,出演这部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可以和演忽必烈的胡军(微博)合作,剧中两人的关系不是兄弟,但胜似兄弟。

  马浚伟: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

  由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霍元甲》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的亿元巨制《建元风云》,荟萃了胡军、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凭借和全明星偶像阵容、题材独特和剧情张力十足等亮点,该剧已是未播先热,被众多卫视台和发行界人士一致看好。

  据马浚伟透露,他接这部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想拍一部徐小明导演的戏,再就是因为可以和胡军合作,“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在长达半年的拍摄过程中,彼此之间结下了深情厚谊,他的戏杀青后,临行前专门向胡军和所有主创人员辞别。

  徐小明:刘秉忠是元朝诸葛亮

  在导演徐小明看来,只有马浚伟这样经验丰富的演员,才能驾驭这一角色。他表示,他对刘秉忠这个人物一直很感兴趣,“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和尚,突然变得非常厉害,他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与诸葛亮和刘伯温相差无几。他死的时候被忽必烈抱在怀里,两个人感情就像亲兄弟一样。他们既是合作伙伴,又有兄弟一般的感情。”(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