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和日丽》马伊琍秦俊杰演绎姐弟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马伊琍、秦俊杰《风和日丽》演姐弟恋 马伊琍、秦俊杰《风和日丽》演姐弟恋
高富帅秦俊杰苦肉计跳河,马伊琍生气一走了之 高富帅秦俊杰苦肉计跳河,马伊琍生气一走了之
为搏马伊琍关心,秦俊杰苦肉计自虐受伤 为搏马伊琍关心,秦俊杰苦肉计自虐受伤
秦俊杰饰演的尹南方为爱致残,马伊琍愧疚终身 秦俊杰饰演的尹南方为爱致残,马伊琍愧疚终身
《风和日丽》马伊琍秦俊杰演绎姐弟虐恋
微博热议
《风和日丽》马伊琍秦俊杰演绎姐弟虐恋
微博热议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SMG尚世影业、上海蓝星(微博)影视联合出品,马伊琍(微博)、李晨(微博)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大剧《风和日丽》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热播,收视节节攀升,备受媒体和观众好评。剧中曲折跌宕的故事情节,复杂交错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线索扣人心弦。

  新晋小生90后秦俊杰在剧中饰演将门之后“尹南方”,十足的高富帅,霸道不羁却十分专情,生动而充满灵性的演绎使得秦俊杰备受追捧,也成为这部虐心剧中的一抹亮色。

  《风和日丽》中 “尹南方”宿命般地爱上了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姐“杨小翼”(马伊琍饰),一次偶然的邂逅便从此专情“杨小翼”,对其展开各种追求,甚至上演苦肉计,为了杨小翼大闹情敌刘世军(李晨饰演)的婚礼,专情程度可见一斑。而杨小翼为了接近父亲,一次次的利用“南方”的感情,在得知真相的一刻南方决然饮弹自残,酿成无可挽回惨剧。时过境迁二十年后再次与“杨小翼”重逢,南方表现出的对往事的眷恋与释怀,一句“生活这么美好,一切才刚刚开始”给予了观众无限的希望与感动,也真正诠释出这个人物的价值所在。

  这样一个交杂着亲情与爱情、绝望与希望的复杂人物,通过马伊琍与秦俊杰的精彩诠释,生动而真实,在各种情绪中穿梭游弋,挥洒自如。其超越年龄精彩的演绎也大获好评。

  秦俊杰说,自己与角色性格偏差较大,本身又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拍戏时压力很大,马伊琍和李晨在片场也经常向他示范如何演戏,并调侃自己应该多谈谈恋爱。秦俊杰认为:南方是个伟大的人物,在双腿瘫痪之后再见杨小翼还能释怀原谅,这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而剧中杨小翼也教会了南方如何去爱人,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新浪微博热传秦俊杰在《风和日丽》用情过深,酿悲剧,为其惋惜不已。甚至有网友为其幻想一个美好的结局,调侃:“我一直告诉妈妈,风和日丽的结局是南方是将军的养子,和马伊琍有情人终成眷属。”而秦俊杰粉丝却直呼:“《风和日丽》秦俊杰真爱无悔霸道有理。他霸道不温柔却很可爱,他的善良不直给却直达人心。南方登场虐心开始,这个单纯的南方让我们如何不心疼?!”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