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曾志伟曝明星老板背后心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曾志伟做客《超级访问》 曾志伟做客《超级访问》
曾志伟对话李静、戴军 曾志伟对话李静、戴军
曾志伟分享明星老板经 曾志伟分享明星老板经
曾志伟曝与儿女趣事 曾志伟曝与儿女趣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艺人曾志伟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从演员、主持人、制片、监制到多家店铺的老板,拥有“百变身份”的曾志伟对话李静(微博)戴军大谈投资经历,揭秘明星老板的背后心酸事。在圈中拥有好人缘的曾志伟节目中分享与好友谭咏麟(微博)的“兄弟情”,曝梅艳芳不为人知的一面。更有年轻时的“靓照”曝光!

  《超级访问》端午三日连播 刘蓓曝投资经历 曹云金(微博)刘云天(微博)揭合租趣事

  《超级访问》端午节三日精彩连播!刘蓓、曹云金刘云天轮番上阵, BTV财经频道6月22日周五晚18:18分,著名影视演员刘蓓做客,自曝第一次投资经历是为好友吴秀波成立音乐工作室,儿子超萌照大曝光,刘蓓独家讲述两人相处中的别样趣事。6月23日周六晚18:18分,曹云金、刘云天做客,默契搭档8年,两人爆料成名前合租爆笑事。

  曾志伟曝明星老板不好当:曾遭客人黑脸亲自端酒道歉

  近年来,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明星把开店投资当做主要“副业”,已有主持、演员、导演、制片等“多重头衔”在身的曾志伟对做生意当老板也相当热情,且“跨界”广泛,火锅店、茶餐厅、海鲜店、中医足底、房地产,投资商铺、开Disco…曾志伟笑称“反正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有开过”。但明星老板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风光,曾志伟对李静戴军透露自己也有过诸多投资失败经历,还曾遭遇客人摆臭脸,“开餐厅通常要熬三个月,等你的口碑出去了人就来了,艺人开餐厅呢,第一天就客满了,三天你这东西不好,人就走了,马上关门了。我和谭咏麟开了家葡式餐厅,结果由于这新的厨房那个厨师不习惯,没有想到第一天就满到那个程度,结果每一桌都在等菜,我们两个人就得走过去道歉,拿着啤酒,每一桌就干杯,说不好意思,那个时候我们就发觉原来女生会很客气,可是男生脸就很臭,‘没有准备就不要开呀’,‘人手不够就不要开呀’,都会讲出来。”

  曾志伟年轻帅照曝光  谈帅子曾国祥感情事:不会催婚

  作为艺人,曾志伟很敬业,作为朋友,曾志伟很仗义,但父亲一角,曾志伟称自己并不很称职,“你问我说一生,你觉得最对不起的人是谁,可能我觉得是家里人,因为我给自己家里的时间太少。”谈及帅子曾国祥的婚姻大事,老爸曾志伟称从不焦虑,不会催婚也不会干涉。而为了证明儿子的帅气也有遗传自己,曾志伟更在节目中“不服输”得大晒年轻时的“靓照”,“惊艳”众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BTV财经频道6月22日周五—6月24日周日每晚18:18分,《超级访问》刘蓓、曹云金刘云天、曾志伟专场,《超级访问》端午三日给你“好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