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军》新疆热播 李玥剧中深恋黄志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英雄热血、儿女情长往往是电视剧中两个极为抢眼的两个元素,目前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播出的抗战大戏《中国远征军》就将两种元素完美融合。剧中,黄志忠、张丰毅、柯蓝(微博)、李玥等众多实力演员为观众展现出远征军赴缅抗战的铁血传奇,而黄志忠、李玥更联袂谱写出一曲战地恋歌,演绎出血色浪漫。

  黄志忠、李玥《中国远征军》演绎血色浪漫

  曾经在《最后的99天》、《追捕》中有优异表现的青年演员李玥此次在热播大戏《中国远征军》中出演了活泼热情的战地翻译官罗欣,与视帝黄志忠饰演的军官韩绍功演绎出一段别样的战火情缘。剧中,罗欣是一位美籍华侨,受姑妈影响从小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结。在抗日战争爆发后,她义无反顾地回国。在担任翻译工作的同时,罗欣被中国远征军将士的热血、英勇和民族情义深深打动。在炮火的洗礼中,她更爱上的韩绍功这个铁血军人,她一路追随韩绍功,屡次深情告白。即使韩绍功对其冷语相加,她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这份爱恋。在谈到这段战火情缘时,演员李玥表示:“自古美女爱英雄,罗欣对韩绍功的爱很真挚,她对军人有情愫,这是性格所决定的,爱上韩绍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浪漫战地爱情戏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一部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中的战争场面令人印象深刻,但除此之外,该剧充满浪漫色彩的战地爱情戏也成为一大亮点。编剧邱对表示,为了丰满剧中角色的人物形象,也为了增加该剧的观赏性,在创作时就专门融入了爱情和家庭的元素,其中罗欣和韩绍功的感情戏就为该剧加分不少。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许多浪漫的战地爱情桥段,其中最经典的就是罗欣给韩绍功“写情书”的一场戏,这封如诗般的情信作为空投物资,在营地被诵读,战士们在字里行间感受到真挚情义,不禁想起自己的亲人和爱人。这个场景深深打动了观众,李玥解读时也说:“这封情书当时由于各种不可抗拒的因素,没能直接送给他,最后是由一个个战士接力传递到他的手中,也因此几乎全军战士都读过这封情书,十分震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