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凯亮相《知青》纪录片发布会采访老知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凯采访马未都 王凯采访马未都
王凯与导演张新建 王凯与导演张新建
王凯主持《知青》纪录片发布会 王凯主持《知青》纪录片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知青-生于五零年代》纪录片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办,作为热播剧《知青》的番外篇,该活动邀请到曾经的知青,收藏家马未都先生,周恩来总理的侄子周秉和、侄女周秉建,电视剧《知青》的总导演张新建(微博)以及剧中的青年演员们,在电视剧《知青》中饰演齐勇的青年演员王凯(微博),更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主持了整场活动。大家一起畅聊了自己的知青故事。

  首当主持 有模有样

  王凯在电视剧《知青》中饰演硬汉齐勇,他的真性情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其颠覆性的角色演绎也让大家看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多样性。此次活动中,他客串了一回主持人,以主持人的身份与老知青们畅聊他们的知青故事。西装笔挺,紧握手卡的他做起主持也是像模像样。王凯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做主持,开始心中还是挺忐忑的,后来我就心中默念,就跟演戏一样自然放松就好了。后来慢慢大家也就聊开了,也算渐入佳境了吧,自己的主持处女秀也还算满意吧,呵呵。”

  再聊知青 仍然为之动容

  因为电视剧《知青》的成功,纪录片《知青》的启动想必也会刮来一股更加真实的怀旧风。在启动仪式上,王凯以一个倾听者和采访者的身份,与马未都、周秉和、周秉建以及曾海若等聊起了关于他们的知青点滴。与老知青们再聊天,王凯透露还是会很动容,“因为拍摄电视剧《知青》我有幸体验到了知青生活,其中的酸甜苦辣我已经深有感触,当再次听到老知青们讲述他们的生活经历时,拍戏时的种种又立刻再现,那一段的记忆挥之不去。我想接下来的纪录片《知青》依然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