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描绘励志色彩 傅晶:爱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傅晶 傅晶

  新浪娱乐讯 励志史诗电视剧《知青》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好多观众表示最喜欢女知青周萍,尤其爱她委屈的眼泪和温暖的笑容。周萍的扮演者傅晶为免观众因戏剧混淆现实,立刻回应说私下的自己其实很活泼,希望观众不要误会自己是个爱哭鬼才好。

  谈角色

  傅晶:友好代我 青春万岁

  《知青》中,傅晶展现了一个资本家女儿的辛酸与感动,并用泪水与笑容向我们还原了那个年代的真实面貌。傅晶表示,“这部剧很能打动人心,它的剧情并不俗套,是个充满励志味道的剧集,”并坦言自己在接到剧本之初就爱上了周萍,“我爱她的坚韧与执着。”谈到剧中周萍的眼泪,傅晶仍记忆犹新,“她是个外柔内刚的女生,眼泪是她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我相信观众并不觉得她的眼泪很累赘。”

  剧中的傅晶,为了让自己能成为“能教育好子女”的典型,每天都在竭尽全力的做最好的自己:“家庭出身没法选择,重在个人表现”,并为此付出了不少的汗水。而现实生活中的傅晶也是个很倔强女生,什么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完美,并表示:“女生要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才吸引人。”

  谈表演

  傅晶:爱表演 无所畏

  说起傅晶,我们当然要提及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但让观众熟悉她的还要数09年的那部《落地请开手机》,而谈到这次《知青》,她很自信的说,“周萍比四萍更坚韧,比小晚更执着,肯定会让观众更加喜欢。”谈到表演,她总是眼光泛花,表示喜欢现在自己的工作状态,并笑言如果不演戏不知道该干嘛,“如果重新让我规划人生,我依然会选择做一名演员。”对于观众对她表演的赞扬声,傅晶又显示出了平日的低调,直言自己正在摸索中,希望日后能诠释更好的人物回馈观众。(xb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