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我的极品老妈》演另类婆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斯琴高娃《我的极品老妈》演另类婆媳斯琴高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家庭伦理剧《我的极品老妈》与近期杀青,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斯琴高娃、王姬(微博)、刘佩琦、张大静(微博)等众实力演员鼎力加盟,讲述了一个家庭老、中、青三代人追求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在婆媳剧泛滥荧屏的今天,《我的极品老妈》中婆婆张文音(斯琴高娃饰)与媳妇王华(张大静)却隔着“生儿子,传宗接代”这层关系,诠释了一种另类的婆媳关系,成为了该剧的亮点。

  说道家庭伦理剧不得不提的就是婆媳关系,在如今婆婆媳妇打得火热的电视荧屏中,充斥着太多刁婆婆、娇儿媳,而在《我的极品老妈》中婆婆张文音与媳妇王华之间的关系却显得格外微妙。在剧中由斯琴高娃饰演的好婆婆张文音通情达理,对儿子儿媳更是疼爱有加,而由张大静饰演的乖儿媳对这个婆婆也是分外孝顺。然而王华始终觉得结婚十几年未育在婆婆面前抬不起头来,事实上婆婆张文音也确实对此事很是难以释怀。江大海的婚外恋改变了一切,儿子的情人突然找上家门说怀了江家的孩子,这使得张文音不得不打起了孩子的主意,瞒着儿媳默许儿子照顾有身孕的情人……于是一场场家庭闹剧就这样展开了。

  在《我的极品老妈》老戏骨斯琴高娃与张文音携手搭档演婆媳,而剧中展现出的微妙婆媳关系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该剧目前已杀青,相信不久后将与大家见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