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即将收官 李倩做客微访谈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倩《知青》饰演李君婷 李倩《知青》饰演李君婷

  新浪娱乐讯 由张新建(微博)执导、李倩(微博)、傅晶、王凯等主演的电视剧《知青》即将在央视落下帷幕。该剧不仅很好的重现了那个年代知青们的青春和爱情,更在网上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与喜爱。

  《知青》央视将收官 演员演技备受好评

  《知青》是一部完全由新人挑大梁,去诠释那个与现代隔阂长达半个世纪前的往事,描绘了那个特殊年代千百万知识青年的生存状态。剧中人物的鲜明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观众的普遍好评。剧中,无论是李倩饰演的李君婷,还是霍亚明(微博)的武红兵,再到王凯饰演的齐勇,唐曾饰演的赵天亮,每一个人物都在演员的生动表演下展现出了独特的一面,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众演员参加微访谈 李倩受关注

  《知青》在即将收官之时,李倩、傅晶、王凯三人做客新浪微访谈,和网友们分享对于该剧的感受,在整个微访谈的过程中,李倩成为了网友们提问的焦点,众多网友都对李倩在剧中的角色深表喜爱,称虽然戏份不多,但角色塑造的很是生动,尤其是在前晚播出的李君婷和武红兵“走感情”的那段让人觉得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平淡而幸福。在访谈中李倩也坦言:“剧中李君婷这个角色就是照着妈妈年轻的样子去演的。”对于下面的工作计划,李倩透露目前正在看剧本,只要角色好什么类型的戏都愿意去尝试。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