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恺《囧人》为爱痴狂 遭绑架显男子气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郑恺被打晕 《囧人》郑恺被打晕
《囧人》郑恺遭绑架 《囧人》郑恺遭绑架
《囧人》剧照 《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囧人的幸福生活》的主演郑恺(微博),以风趣而又不做作的表演给观众带来许多的快乐,让人对深度宅男梁诚实这一大活宝极为喜爱,人气再次看涨。随着剧情的跟进起伏,被姐姐梁美丽称为米虫的他,踏出“宅门”,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爱情。重要的是,对网络恋人“小仙女”,他表现得非常的有担当,在遭到绑架时,奋不顾身大显男子气概,所作所为令人刮目相看。

  郑恺在该剧言辞幽默鬼马可爱,谐中有义。前期的梁诚实沉迷于网络游戏,有时候显得有点懦弱不敢面对现实,就连一心想争取的爱情,也只是网络中的而已。然而,在家庭遭遇变故后,梁诚实渐渐走出封闭,和好友马小东一起创业,发挥自己的才能开发网络游戏。不仅如此,爱情上处于被动的他,也终于见到了网络恋人“小仙女”韩夏,然而韩夏对他并没有多大的喜欢,甚至因为讨厌他姐姐而迁怒于他。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韩夏约网友见面,但当看到“大侠客”居然是现实中的梁诚实时,表现得非常生气。随后,韩夏遭绑架,梁诚实前去解救也一同被劫持。在韩夏对他不理不睬并不拿正眼看他的情况下,梁诚实仍然痴心一片,在绑架的过程中为了保护心爱的人而颇有英雄救美的风范,最终梁诚实是否能够打动韩夏的芳心,敬请拭目以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