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南三条》热播 苏丽转型多事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8:19  新浪娱乐微博
《家在南三条》热播苏丽转型多事女人苏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家在南三条》近日在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一部记录以华北地区石家庄南三条小商品市场为故事背景,一场商界之间的尔虞我诈争斗由此展开。本剧除了主演富大龙、赵子琪(微博)、印小天(微博)三者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之外,加盟该剧的演员苏丽在剧中演绎一位诡计多端的苏莉莉,喜欢掺和事儿的她更是与几位主角上演了一段家长里短的纠葛故事。

  一直以女军人形象示人的演员苏丽,此次可谓是完全颠覆以往正直的。从英姿飒爽的女军官到事事算计、小心眼的平民老百姓。因苏莉莉对于自身的条件充满自信,之后进入地区文工队被人利用、怂恿,久而久之导致自己内心的嫉妒,不断想往高处爬,最后迷失了自我。苏丽坦言,这部剧中的角色的确带给我新的挑战,在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苏莉莉这个人物的命运感到可恨又可怜,验证了一句话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苏丽曾在《娘》《回家》《女仆》《青年近卫兵》《我在天堂等你》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并且取得优秀的成绩。此次在《家在南三条》中与圈内实力演员一起合作,让她在整个拍摄的过程有了不同的情感变化。文/liuyi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