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二轮播出孙坚演绎男版容嬷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0: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孙坚(微博)、舒畅(微博)等主演的《宫2:宫锁珠帘》7月9号将同时登陆七卫视二轮上星,宫热持续漫延。在该剧的众多新鲜血液中,帅气小生孙坚首次颠覆形像出演有着男版“容嬷嬷”之称的公公李庆喜,出色的表演也令他突围而出。      

  由何晟铭、袁姗姗、杜淳、张嘉倪、孙坚、舒畅等主演的《宫2:宫锁珠帘》在春节湖南卫视(微博)首播时,创下了今年上半年各卫星台最高收视的纪录,不论是其后播出的话题作品《心术》,还是宫斗长剧《甄嬛传》也未能打破这个好成绩;暑假档一直以来是各卫视必争之地,湖南经视近日通过微博发布《宫2》将于七月九日登陆江苏、安徽、广东、四川、云南、深圳、山东卫视(微博)二轮上星,一轮“宫”热势必又将袭来。     

  《宫2》讲述了晴川走后围绕着雍正发生在宫里的故事,除了《宫1》里的“老人“何晟铭留守外,《宫2》的大换血增加了新鲜元素,杜淳首演穿越剧与何晟铭夺爱,帅气小生孙坚此次在《宫2》里就大胆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幕形像,花美男的型演了一颗拥有“容嬷嬷”心的公公“李庆喜”。孙坚演绎的“李庆喜”公公奸诈、耍狠,但又透着小人物的几分真实,这也让他从剧中众中角色里跳脱出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时,不仅“雍怜恋”、“允怜恋”成为剧迷讨论的热点,剧中由孙坚饰演的“李庆喜”和包贝儿饰演的“苏培盛”,时敌时友,一奸一滑的两公公的对手戏将剧中纠葛爱情戏的“苦”冲淡,也引来剧迷的关注。据透露由孙坚与韩国明星韩彩英(微博)主演的《无懈可击3》刚刚杀青,回归花美男的帅气,也因此令剧迷非常期待。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