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掌舵《囧人》不甘心做“佟大为太太”

关悦要做佟大为前面的女人 关悦要做佟大为前面的女人

  《囧人的幸福生活》不依靠大明星,却在收视大战中尝到甜头,从开播一直霸占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佟大为(微博)的老婆关悦(微博)此次在剧中不仅出演女一号,而且首次担任制片人。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关悦坦承自己有一段时间很反感别人称她“佟大为太太”。

  瘾难忍接新剧

  随着2008年生了女儿,关悦这4年来极少触电影视圈,此次出演新剧,一方面是挑战制片人,另外也实在是戏瘾难忍:“演戏是我的老本行,还是想有演的冲动,刚好‘梁美丽’这个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才促使我接下这个角色。”

  作为制片人,外界也好奇为何没邀请丈夫在剧中一同参演,关悦解释:“一来他的档期很满,二是确实没有合适的角色,仅仅客串,也没有什么意义。”不过关悦说从前期剧本修改,再到拍摄中遇到的问题,甚至是后期剪接,佟大为都已在旁提点帮忙,甚至曾经到剧组探班。

  “佟太太”不舒服

  与佟大为结婚后,关悦担负起主要照顾女儿的角色。不过在婚后初期,“佟大为太太”这个称呼着实让关悦相当不爽:“确实大为在演艺圈比我红,我是他太太这也是事实。但介绍完‘佟大为太太’之后就没有了,连我名字都直接省略掉。感觉就像别人的附属品,这让我很不舒服。”关悦也常常会因为这样跟朋友抱怨,必须要用全称“佟大为太太关悦”。

  当丈夫幕后推手

  当初在一个饭局上,张艺谋与关悦同桌吃饭,随后关悦叫佟大为一同赴约,这才有了佟大为出演《金陵十三钗》的机会。在两人合开工作室之后,平时主要是关悦在打理工作室,包括日常经营、投资项目等。当记者询问其是否会逐渐成为佟大为事业的幕后规划者时,关悦笑着大方回应:“不用逐渐啊,现在就是,大为接剧的很多内容我都会给他把关。”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