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聚焦社会热点 张博自曝房奴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17:08  新浪娱乐微博
张博饰演小人物 张博饰演小人物
张博《囧人的幸福生活》剧照 张博《囧人的幸福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博(微博)、关悦(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江苏台热播。该剧以都市年轻人的生存状态为背景,聚焦社会热点,讲述了一群青年为家庭、事业和爱情奋斗的故事。剧中,张博饰演的马小东以“囧”博得好评,在经历了准房奴的重创后仍然很乐观面对生活,真实体现了现实社会中小人物的生存困境。

  《囧人》聚焦社会话题

  张博“囧”出小人物特色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都市奋斗的囧囧有神的生活,其中不乏“拼爹”、“逼婚”、“房奴”等热点话题,直击80后面临的现实困境。剧中,张博主演的马小东在成为准房奴的道路上被骗,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关于工作和情感的爱恨纠葛。

  从新《三国》里的孙权,到《孙子大传》中的越王勾践和《苍穹之昂》里的光绪皇帝等,张博饰演的一系列“大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他的大气与沉稳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博笑言,“从上学的时候老师就都觉得我是张大人物的脸,可还是想要挑战下,尤其是差异性大的角色。”此次张博出演《囧人》,无论从人物造型还是语言形态都颠覆了以往的角色,但他很好地把握住了马小东的“囧”态,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一位大家身边的小人物,也实现了自我的突破。

  张博自曝房奴经历

  “囧人王”更是“贴心王”

  在电视剧《囧人》中,张博饰演的马小东因为糗事不断被称为“囧人王”。为了与女友结婚,马小东费尽心力地筹备了30万准备迈入房奴的大军,不料却被女友骗光,无奈连累父母也一同负债。但在现实生活中,张博却是一位孝顺贴心的好儿子。由于父亲早年去日本工作,张博很早就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最希望的就是照顾好母亲。为了让母亲住上宽敞的大房子,张博出道起便努力地拍戏工作,积极迈入房奴大军。张博透露,由于买房程序多且复杂,自己第一次买房的经历破费周折,其中也遇到不少囧事。“但是看到妈妈住得舒适,觉得一切都值得了。”看来,这“囧人王”更应该是位“贴心王”。

  据悉,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领跑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很贴近生活,每个角色就像身边都会出现的小人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