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启明主持犀利依旧 感谢何炅打根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02:18  京华时报
邱启明亮相芒果台的宣传片 邱启明亮相芒果台的宣传片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离开央视后的邱启明(微博)去向一直备受关注,昨天,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微博)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在新版《我们约会吧》的录制现场,邱启明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与何炅(微博)相比,这位前央视新闻主播依旧不改犀利本色,多次语出惊人。节目中,邱启明还不忘感谢何炅奠定了节目的基础。

视频:邱启明加盟《我们约会吧》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昨天,新版《我们约会吧》首期节目开录,前央视新闻主播邱启明,首次试水录制相亲节目。第一位登场的剑桥硕士优质男,遭遇另一位女嘉宾的调侃,“你是硕士,我是博士,是不是很配?”邱启明立即回应:“难道相亲学历很重要吗?”停顿了一会儿后,他又自言自语道:“学历是很重要。”首次站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邱启明坦言,他希望能hold住如此大气的平台,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开场白之外,邱启明还感谢了《我们约会吧》的前主持人何炅,他说如果没有何炅在这个平台上打下的坚实基础,他不会这么淡定地站在这个舞台上。 

  据记者了解,邱启明还有可能主持湖南卫视大型趣味体育竞技节目《快乐向前冲》,该节目邀请艺人和前奥运冠军等前来挑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