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缪俊杰演绎激情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3:12  新浪娱乐微博
缪俊杰出席发布会 缪俊杰出席发布会
缪俊杰(左)和马晓灿(右) 缪俊杰(左)和马晓灿(右)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重大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央视首播仪式,该剧部分主创和主要演员在发布会上亮相。缪俊杰(微博)在剧中饰演中国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陈公培,演绎了上世纪20年代初进步青年的激情青春。

  发布会开始后,首先放映了该剧14分钟的宣传片,周恩来、邓小平、赵世炎、陈公培等革命先辈纷纷登场。在片花中,缪俊杰以其坚定执着的眼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剧中的表现,缪俊杰表示:“现在的我和当年的陈公培年龄相仿,但他对于信仰的坚定,以及在困难面前的毫不畏惧,都让我十分佩服,也给了我很多的力量。在开拍前,我查看了很多资料,深刻地体会了那个时代和我同龄的陈公培内心深处的伟大力量,表演时自然而然地就表现出了坚定无比的眼神。”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以上世纪20年代初周恩来、邓小平、陈公培等一大批老一辈革命家赴法国勤工俭学,从事革命活动并成为职业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真实经历为素材,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该剧首次用电视剧的艺术形式,还原了一代风流人物的青春岁月、奋斗精神和浪漫情怀。缪俊杰也将用他富有感染力的表演,重现一个进步青年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

  据悉,《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将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重要作品,于6月2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 文/小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