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娜女神》叶璇刘恩佑激情戏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刘恩佑戏中恩爱 叶璇刘恩佑戏中恩爱
叶璇刘恩佑戏中深情 叶璇刘恩佑戏中深情
叶璇表情惊讶 叶璇表情惊讶
叶璇与刘恩佑 叶璇与刘恩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雅典娜女神》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由文化中国、强视传媒、博海影视、博纳影业联手打造,谭俏执导,叶璇(微博)、莫小棋(微博)、刘恩佑、巫迪文(微博)领衔主演。剧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表面上是百乐门的舞女,真实身份却是潜伏日本高官中的女间谍,并与刘恩佑、巫迪文上演了一场虐心的错位爱情。

  《雅典娜女神》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自幼养父遭日军暗杀,从此立誓为父报仇。五年后,她辗转回到中国,摇身变成上海滩炙手可热的交际花,终日穿梭于达官显贵与国军、日军之间,等待合适时机向杀父仇人展开复仇。而琉璃子不仅身世凄凉,情路也十分坎坷纠结。先是与巫迪文饰演的欧阳彻相识相恋,后又和刘恩佑饰演的纳兰东陷入一场虐心苦恋,两段感情都令其伤身伤心。

  而谈及叶璇在剧中与刘恩佑的这段感情,导演谭俏表示,他俩的感情是在一次次的复仇与战斗中逐渐加深的,尽管两人都视对方为心中至爱,但站在家仇与国恨的天枰两端,他们却逐渐成为最相斥的敌对,令人揪心,“叶璇和刘恩佑的表演生动自然,气质完美搭配,我时常被他们默契的激情戏深深吸引,看入了迷,甚至忘了叫停机。他们真是绝配。”(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