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凯《知青》被追求 剧中遭遇疯狂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凯《知青》被追求剧中遭遇疯狂爱王凯《知青》硬汉也有柔情时
王凯《知青》被追求剧中遭遇疯狂爱王凯《知青》遭遇疯狂爱

  新浪娱乐讯 由王凯(微博)、唐曾、傅晶等青年演员领衔的大型青春史诗《知青》近日在央视播的火热,并未受到插播晚会的影响,收视率依然一路领先。剧中大气的场面、知青们热血的青春演绎都都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而剧中朦胧唯美的爱情也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内敛而又含蓄的齐勇,在剧中更是被追求,与孙曼玲上演了一场特别而又奇妙的情感故事。

  爱情,在那个特殊年代是奢侈而又珍贵的,知青们的美妙情感大都停留在懵懂而又朦胧的阶段。而在电视剧《知青》中,导演赋予了爱情美好而又伟大的力量,几对儿主演们的爱情也是令人动容。赵天亮、周萍的爱含蓄而唯美,赵曙光、冯晓兰的爱情朴实而笃定,而齐勇和孙曼玲的爱情却直接而热烈。这三段爱情中最特别的一段当属齐勇和孙曼玲的“疯狂之爱”了,年轻人的荷尔蒙便在此刻萌发。

  在解读齐勇和孙曼玲的这段爱情关系时,王凯透露,“这段关系该怎么形容呢,确实很特别,准确说来这两人的爱情萌发由一个“梦”而引发,而在孙曼玲“大义凛然”的表白之后,齐勇也有所动摇了,其实两人的爱已经在慢慢滋生了。其实我挺欣赏剧中他们俩的爱情态度的,能在那样的年代,爱的那么疯狂,确实是一件很有勇气的事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