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杨凯淳认清真爱迷途知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凯淳《囧人幸福生活》剧照 杨凯淳《囧人幸福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会励志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众多观众翘首企盼下开播后,无论是电视荧幕还是网络点播,都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收视成绩,更掀起了一股“囧”热潮。剧中,新生代女星杨凯淳饰演的范欣感情路颠簸,最后几集终于“迷途知返”,认清了自己的最爱,无奈却回不到最初,在观众的唏嘘声中被评为该剧最“囧”。

  因出演大热剧《倾世皇妃》和《甄嬛传》而在影视圈迅速崭露头角的新生代演员杨凯淳,曾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国民忠仆”,初出道一直饰演忠心护主的角色,虽不是主演,却是剧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倾世皇妃》中的“云珠”最为出彩,可爱、刁蛮、能吃、犯二,杨凯淳将一个没心没肺却又善良讨喜的忠心丫鬟演绎得深入人心,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力博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甚至被观众选为《倾世皇妃》最大贡献之一。

  此番出演《囧人的幸福生活》是杨凯淳首次触电时装剧,也是她的转型之作。在韩国造型团队的精心打造下,杨凯淳一身时尚又性感的迷你短裙将其好身材凸显得更加玲珑有致,妆容精致大气,活脱脱一个趾高气扬的迷人女郎,颇有些“翻身农奴做主人”的意味。剧中,杨凯淳饰演的范欣原本与男友感情甚好,却因为没房、没车而无法结婚,被迫分手。在历经了一系列人生波折后,顿悟原本的男友才是最好的,但感情已逝去,范欣只能悲痛大哭。如此的纠结,使得该角色被观众戏称为《囧人》之中的最“囧”。

  对此,杨凯淳表示非常同情范欣,但自己绝不是个物质女,不会把物质条件作为衡量未来丈夫的标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