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龚燕上演火辣内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龚燕惊艳亮相 龚燕惊艳亮相
龚燕上演火辣内衣秀 龚燕上演火辣内衣秀
现场教学如何挑选内衣 现场教学如何挑选内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孟茜、内心品牌形体顾问李小丽做客由大中华传媒和福星传媒联手打造的精英女性时尚脱口秀《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与粉红天团探讨女人“胸器”如何正确选择,美女高管龚燕更是现场上演火辣内衣秀,令节目现场气氛急速升温。

  为配合本期话题,粉红天团三位成员身穿性感内衣惊艳亮相,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素有“童颜巨乳”之称的樱桃妹更是内衣外穿性感出位。节目中,主持人寇乃馨还邀请李小丽老师为大家介绍挑选内衣的方法,并现场准备了多种经典款内衣让老师现场教学。在现场讲解时,李小丽老师还特别展示了一款很特别的修型内衣,称不论是哪种胸型,穿上以后都会让胸立刻变挺、变的很饱满。为证实是否真的像李小丽老师说的一样神奇,龚燕表示要大胆挑战一下,于是龚燕现场换装,换上此款内衣的龚燕,果然身材立刻变的很火辣,令现场尖叫声不断。

  然而,内衣虽然是女人的秘密武器,但是如果没有选到适合自己的内衣,内衣就会变成“凶器”而引发严重后果,孟茜称穿过紧的内衣会引发很多疾病,并爆料自己的闺蜜就因未选对合适的内衣而诱发了乳腺癌。最后,主持人寇乃馨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莫让“胸罩”变“凶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