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大汉口》被陆修武角色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大汉口》剧照 杜淳《大汉口》剧照
杜淳《大汉口》剧照 杜淳《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执导、汇集王姬(微博)、杜淳(微博)、苏可等众多演艺明星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日前正在热播,当红小生杜淳饰演陆家二儿子陆修武。在剧中,杜淳怀着一颗爱国之心踏上实业救国的道路,并为此放弃了自己深爱的恋人和成为艺术家的梦想,为了他心中那份为家为国的执着,他甘愿付出。

  电视剧《大汉口》主要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陆家三代的兴衰沉浮。面临家仇国难时,陆家三子分别选择了军阀政治、实业救国、无产阶级三条道路来改变命运。而杜淳饰演的陆修武踏上的实业救国之路,看似容易,实则更加艰难曲折,陆修武也为了这份为家为国的责任付出了很多。

  经常在革命题材电视剧中扮演“红色”角色的杜淳,从事演艺事业多年的以来一直希望能够挑战多种角色。而谈起陆修武,杜淳表示在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角色感动,“这是一个人物与命运的抗争史和奋斗史。同《走西口》中的田青不同,陆修武所承担的责任与抱负更大,这也意味着他的付出会更多。他的坚韧与牺牲都很感染我,所以这一次在《大汉口》中,我希望观众能够接受陆修武,并且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杜淳。”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