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翰涛《星光都市》 勾勒演艺圈浮世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王翰涛张一山共同亮相传媒大奖 王翰涛张一山共同亮相传媒大奖
王翰涛代表《星光都市》主创接受主持人采访 王翰涛代表《星光都市》主创接受主持人采访
王翰涛张一山献唱传媒大奖 王翰涛张一山献唱传媒大奖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主持人王翰涛(微博)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季播剧《星光都市》第二季即将播映。日前,王翰涛携《星光都市》主演张一山、啜妮,张子君亮相第十五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并共同演唱了《星光都市》的主题曲。据悉,该片用犀利现实的手法描绘了浮华名利场中艺人们的生存法则,继第一季的热播后,《星光都市》第二季也将于7月中旬正式登陆电影频道的周末晚间黄金档。

  王翰涛领衔《星光都市》 揭娱乐圈的“真面目”

  《星光都市》第一季中,王翰涛出演一位性格温文尔雅,才貌双全,有些轻微大男子主义的主持人,这对本就是主持人出身,有着多年主持经验的王翰涛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而《星光都市》第二季将继续沿袭第一季犀利的叙事风格,继续深度挖掘娱乐圈的热门事件,重点刻画人人物性格和人物成长历程,展现艺人在荧光幕下真实的人生情感故事。

  作为该片的制片人王翰涛表示,《星光都市》是一部借由虚拟的故事情节展现真实的演绎人生的故事。随着时代的发展,娱乐产业已经越来越接地气,普罗大众见到明星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儿,然而大家看到最多的依然是艺人在荧幕前的光辉靓丽的形象,究竟真实的“娱乐圈”是什么样的,艺人们在褪去光环后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在比真实的社会竞争更加残酷的演艺圈又有着怎样的生存之道呢?这些大家所关注的难以解答的问题都将在《星光都市》第二季中得到真实的体现。

  王翰涛献唱传媒大奖 台前幕后“全能范儿”

  主持人出身的王翰涛,不仅是《星光都市》的制片人,更是该片的主演,而此次在传媒大奖的颁奖现场,又充当了一次歌手的身份,王翰涛表示自己在表演之前心情有点忐忑,怕自己达不到专业的要求,幸好现场表演很顺畅,自己也渐渐找回了游刃台上的感觉。朋友们有时会笑称王翰涛是一个台前幕后很“全能范儿”的人,对此王翰涛表示自己离“全能”还很远,也谈不上什么“范儿”,他只是一个做事比较严谨,同时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的人,担当《星光都市》的制片人也好,主演也好,他都希望自己能够展现出一个专业的电视人所应该有的态度,力求呈现给观众的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上乘之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