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谎言》潘虹李宗翰再演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6: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潘虹、李宗翰(微博)、薛凯琪、李易峰(微博)等主演的《真爱谎言》近日在江西卫视独家播出。

  2001年的《梧桐雨》中,李宗翰与潘虹首度饰演母子,11年后,两人在《真爱谎言》中再续前缘。同样是复仇题材,却以不同的时代背景、不同的故事,演绎出截然不同的结局。剧中,李宗翰再次饰演私生子的角色,为复仇向由潘虹饰演的母亲发起挑战。据悉,戏中母子关系紧张,戏外两人关系很好,年年相约见面。电视剧播出期间,江西卫视还在微博上开展活动,幸运者有机会游庐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