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谎言》夏添举办个人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夏添 夏添

  新浪娱乐讯 由潘虹、夏添、薛凯琪(微博)、范舒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真爱谎言》,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因缘际会走在一起,从此引发一系列纠缠关系的故事……青年演员夏添,在剧中饰演摄影师王澈,与范舒然饰演的顾娜有一段纠结的感情线。

  剧中,夏添饰演的王澈与顾娜是大学同学,两人自由恋爱,并发展到谈婚论嫁。不过王澈不愿意过早就失去自由,一直拖延婚事,结果两人争吵一番后黯然分手。毕业后,顾娜远嫁到美国,而王澈则成为一名时尚摄影师。两人从此失去联系。

  多年后的一天,正在给模特拍照的王澈偶遇回国的顾娜,两人见面颇多感慨。王澈约顾娜去看他的个人影展,聊天中得知,顾娜正和她老公闹情绪,两人的感情也不太稳定,一直怀念初恋的王澈想借机重新拾回两人的感情。说起拍摄感受,夏添表示:“人生的不同阶段,一直存在着失与得,有些人往往在失去之后才会意识到感情的可贵。这部戏带给我的收获,就是一定要学会珍惜。”卢克/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