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何音真情演绎伟人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8:49  新浪娱乐微博
何音 何音

  新浪娱乐讯 今晚,重大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进行首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康洪雷(微博)执导,以二十世纪初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周恩来、邓小平、陈毅、聂荣臻、赵世炎等革命先驱在艰苦的留法学习中逐渐形成信仰的故事。

  在该剧中,何音再次饰演了一位母亲。然而,与以往在其它作品中饰演的母亲形象不同,这一次何音真情演绎了革命伟人邓小平的母亲。剧中,何音饰演的母亲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养育并培养了邓小平这样一位影响了中国发展的革命伟人。面对旧社会的种种压迫,这位平凡的母亲并没有向恶势力低头,她用自己勤奋、正直和向上的人生态度影响着儿时的邓小平,成为了其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对于这样一位可亲可敬的东方母亲,演员何音也对这位伟大的母亲充满敬意,很荣幸自己可以有机会在该剧中演绎了这样一位令人钦佩的母亲形象。

  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以历史为本,力求真实再现历史写照。该剧制作成本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集结众多实力派主创人员,历时四年时间精心拍摄,最终谱写出这样一部集革命历史价值和观看学习教育价值于一体的红色革命巨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