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当老板 《非缘勿扰》携手秦岚

2012年06月27日04:01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新浪娱乐讯 最近,苏有朋(微博)在与老东家华谊继续合作的同时,还开始自己当老板,并与慈文传媒、紫晶泉文化,中视美星投资影视剧。新剧锁定由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非缘勿扰》,女一号则由秦岚(微博)担纲主演。该剧聚焦当今社会婚恋热点,讲述了光怪陆离的大都市生活了这样一个群体——“不婚族”。此剧已确定于7月初在上海开机。

  苏有朋转身成投资人

  从大热的《还珠格格1和2》、《老房有喜》、《情深深雨濛濛》到,《倚天屠龙记》;从《杨门虎将》再到《情定爱琴海》、《刁蛮公主》……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播出多年后,还曾经出现八部电视剧同时亮相暑期档荧屏的奇迹,以至于有观众在微博上调侃,一看到这些电视剧播出,就知道暑假来了。近几年,苏有朋又转入了电影世界,一部《风声》让他拿下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对于重回电视剧屏幕,苏有朋认为,这是他喜欢挑战和过不重复生活的性格使然。因为他发现,原来他也有自己投拍电视剧的可能,他想做一些之前没有做过的事,寻找和感受另一种工作生活方式。

  既做老板也是主演

  在电视剧《非缘勿扰》中,苏有朋既是出品人,也是制作人,同时也是主演。苏有朋在剧中演绎了一个让众女性倾倒的“高富帅”,他与女主角的纠葛也会赚足观众的笑声和眼泪,让大家沉浸在人物的情路之中。据了解,该剧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编剧数易其稿,令人物角色性格更加丰满,故事讲述现代都市中不婚族的故事,与现实婚恋有着紧密联系。它以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汇聚高富帅、屌丝等社会各类人物,上演了一部当前社会的婚恋大全。

  搭建“老友记”演绎不婚族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苏有朋有着一批挚友,在他看来,大家有缘能够聚到一块儿,合作起来很舒服,很愉快,但戏结束后,再聚到一起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又很可惜。所以,在自己做老板的新戏中,苏有朋准备搭建老朋友的班底,“这也是一种‘老友记’,一群熟识的人演绎的故事想想就很有意思,我很期待!”苏有朋透露:“《非缘勿扰》的导演,是我多年合作的伙伴好朋友,当然更是我极其信赖和尊重的导演赖水清。从《倚天屠龙记》到《刁蛮公主》,赖导很值得我去信任,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做制作,有赖导在,我都觉得格外的安心。”

  除此之外,曾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的多位老友也在此次创作的邀请之列,女一号则确定由秦岚主演。而出品方慈文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老板马中骏先生,紫晶泉老板常莎女士,中视美星张总张林书(微博)女士也都是与苏有朋大有渊源的人,而常莎更在9年前与苏有朋合作《杨门虎将》和《魔术奇缘》。这些年,常莎在电视剧行业做得风生水起,虽然此后几年与苏有朋没有再合作,但《杨门虎将》时结下的深厚情谊,让他们这些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而这部戏的选本,演员,合作方式,也是常莎与苏有朋在一起吃饭时闲聊,一拍即合而成。(TG/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