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大孝大义 姜帆反角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3:54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地方台热播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地方台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年代催泪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全国各地方台巡回热播,陕西、上海两地都已收官。作为一部传达大孝大义的励志年代戏,该剧剧情深深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赚足眼泪。结合剧中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等热血青年的奋斗史,其散发的人性光辉和大孝大义的情节引人深思。而新锐女演员姜帆却因在片中出演一位反面角色而被观众所熟记,出色地演技与人物性格阐释完美结合,颇受关注。

  《六块六毛六》以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为引子,牵动了女主角“马小勤”一生的轨迹波动,从而影响了三个年轻人命运的走向。剧中,“马小勤”所展现出来的对母亲那姑(张少华(微博)饰)的孝心,对姐妹情深的仗义都摆在了观众的面前,对“臭子”(房子斌饰)的情义宽容…让不少观众表示,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看到这样一部能让人深入内心的电视剧是一种享受。而姜帆饰演的“精豆”一角恰巧与女主角成反比,没有响彻大孝大义的精神,反而贪图眼前利益,无利不起早,事事斤斤计较的一个典型“市民小景”的角色。

  姜帆自入行以来在《遥远的幸福》、《风云1911》、《下辈子还要嫁给你》等热播剧均有精彩表现,其青春明亮、清纯可爱的形象也得到大家认可。而当《六块六毛六》剧组在宣布将由张嘉倪(微博)出演“精豆”这样一个油奸耍滑的反面角色时,对于姜帆的这一大转身,观众惊异的同时也十分关注这个一直天真可爱的“小丫头”是怎样变身为心机狠毒的“精豆”。

  也正是这样的反面角色,让姜帆成功的让观众对其“恨之入骨”,被谈及出演反面角色会产生的不良效应时,姜帆笑笑而答:“一部精彩的电视剧其实只能让观众们记住两类人,一类是正义、勇敢、执着、善良的主派人物,另一类便是猾、奸诈、暗黑的一类反派人物,其实演什么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用自身的演技去阐释好一个角色,让观众认识百态多变的你,如果观众对你的角色印象深刻,那么就说明你已经成功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