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邓丽君专场费玉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男版“邓丽君”吴永清 男版“邓丽君”吴永清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王者归来》明晚21:20将播出第九期邓丽君专场,6位模仿者实力强劲,与邓丽君的相似度都在80%以上。一直仰慕邓丽君的费玉清再次来到节目现场,并翻唱了邓丽君的歌曲《相思比梦长》,他表示“虽然我和邓丽君没有合作过,但是我一直很仰慕她,她的歌曲我都喜欢,并且几乎都会唱。”

  来自安徽的吴永清,是本场唯一的男性模仿者,曾经因为演唱君歌参加选秀而成名,但却因为无法应对成名后的压力,抑郁症复发,一度想要投河自尽,是邓丽君的歌将他带出困境。尽管对吴永清的唱歌技巧表示欣赏,但是《王者归来》的嘉宾评审高晓松(微博)仍旧指出:“现在反串的明星的歌手太多了,男人模仿女人已经不是特点了,虽然你表现的不错,但是观众会有审美疲劳。”吴永清据理力争,表示“我相信实力会证明一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