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启动七国唱将顶级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微博)7月11日晚22:00,国内首档跨国界歌唱比赛《声动亚洲》将震撼开播,此次,东方卫视旨在打造亚洲乐坛新一代天王巨星。据悉,现阶段各方人员均已准备就绪,全面启动只待开播。

  首档跨国制作彰显实力

  东方卫视此番推出的全新节目《声动亚洲》,是国内首档跨国大制作。顶尖的评委,人气嘉宾,新生代选手,都是该节目的亮点。据介绍,栏目组意在跳出草根,回归正统,还原音乐最初的模样。“寻求好声音”,打造新一代乐坛巨星,是《声动亚洲》的最终目的。据该节目负责人表示,《声动亚洲》全亚洲多台联动的模式也属首创,将开启全亚洲品质歌唱比赛的全新纪元。更绚烂的舞台,更闪耀的明星,东方卫视彰显雄厚实力。

  七国联动打造亚洲巨星

  此次东方卫视全力以赴,联合日本TBS、韩国SM、香港TVB、台湾中天等十家亚洲最具代表力的广播电视台、娱乐媒体公司,跨越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七个国家,共同合作,全面开展新一代造星计划。豪华的媒体阵容、强大的电视体系,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主办方称,“这一定是有史以来亚洲最顶级的歌坛成人礼,参赛歌手将站在全亚洲为之瞩目的音乐殿堂上,经历一段凤凰涅磐般的重生,成为亚洲新星,收获更耀眼的星光大道。”

  大牌嘉宾纷纷前来助阵

  除已经确定到场的内地乐坛“一哥”的孙楠(微博)外,李宗盛、高晓松(微博)等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也有望亲临现场,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据透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非常具有人气的新生代歌手陈伟联,著名歌手林宇中(微博)的表妹刘婉莹等人都会一一上台,大展歌喉。来自新加坡家喻户晓的“盲人歌手”陈伟联也就参与此次比赛,他曾在2005年《绝对SuperStar! 》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总冠军,看不见的双眼却依然执着于音乐梦想,纯粹的歌声让人过耳难忘。除此之外,林俊杰(微博)、郭美美、光良、戴佩妮(微博)等众多红透亚洲的著名歌手也将会以帮帮唱的形式为选手加油助威,看点十足。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全新的尝试,强大的阵容,非凡的后援,引领亚洲七国超级唱将团队的终极对决,新一代亚洲巨星的荣耀诞生,梦想有声,声动亚洲,东方卫视7月11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开播。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