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光北陈炜夫妇做客《周末时光》说弹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张光北陈炜激情献舞 张光北陈炜激情献舞
演员张光北和陈炜夫妇 演员张光北和陈炜夫妇
张光北陈炜、吴若甫刘莎两夫妇做客《周末时光》 张光北陈炜、吴若甫刘莎两夫妇做客《周末时光》
张光北弹琴陈炜演唱《牵手》 张光北弹琴陈炜演唱《牵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星夫妻张光北陈炜(微博)、吴若甫刘莎两夫妇做客春妮(微博)的新节目《周末时光》。因为私下里五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在节目中,大家聊的甚是开怀。节目现场,张光北与陈炜展现了生活中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又是弹琴唱歌又是舞蹈相伴,很是丰富、热闹。

  影视剧的中的张光北、陈炜各有性格,为观众奉献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现实生活中的两人少了很多剧中角色的锋芒和苛刻,更多的是相濡以沫,宽容和理解。而在平凡的生活中,两人又不失风趣和浪漫,张光北弹得一手好钢琴,陈炜有一副好嗓音,两人你弹琴来我唱歌,真的是诗情又画意,节目现场,主持人春妮捕捉到了这个信息,让两人现场弹奏并演唱了一曲《牵手》。令现场的工作人员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啊。节目中还首次曝光了一些珍贵的视频资料和私密故事,喜欢他们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啦!

  《周末时光》是一档中国首档舞台情景模式的全新谈话类节目,该节目将在改版后的北京文艺频道每周六晚19:35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