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再热播 赵楚仑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赵楚仑 赵楚仑

  新浪娱乐讯 热播偶像剧《千山暮雪》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人气小生赵楚仑在剧中饰演的慕家少帅慕振飞也受到了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自此后赵楚仑人气一路飙升,其俊朗的外型和出众的品味也成为各时尚界活动的新宠,多次受邀出席时尚活动。《千山暮雪》曾远播海外,赵楚仑帅气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国外观众的肯定。此次本剧在各大卫视播出后再次于多个地方频道播出,再次让“千山迷”以及“摩天轮”领略到楚仑的风采。

  现正在拍摄的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中赵楚仑再次饰演一个高富帅型男张之恒,在剧中他饰演也是“富二代”,但此次赵楚仑在开机之前决定在偶像剧中找寻一个别样的自己,首先改变的是自己的发型,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导演的极大肯定。现本剧已从厦门专场至北京拍摄,室外戏拍了几天后赵楚仑被日光晒到皮肤发红,但他仍旧表示:“此次拍摄《等待绽放》,是想在同类角色中找寻不一样的自己,想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