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南三条》铁伟光庄里宣传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家在南三条》铁伟光庄里宣传造势铁伟光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家在南三条》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会昨日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举行,河北籍导演李三林(微博)及富大龙、赵子琪(微博)、印小天(微博)、储智博(微博)、铁伟光等主要演员一并出席,共同分享这部电视剧的戏里人生。

  在见面会现场,石家庄市宣传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桥东区、新华区代表共同启动了“寻找向上的力量”——石家庄创富杰出人物评选活动的水晶球。石家庄创富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将推出一批具有行业示范性和社会影响力的经济人物,追寻他们在石家庄这片热土上的创业梦想和财富故事。见面会上,导演李三林不但畅谈和主创人员在石家庄拍剧的点点滴滴,众演员也纷纷表示,对充满对景、人、事引发的庄里人产生浓厚兴趣。在该剧中有精彩出演的演员铁伟光同时在现场坦言,这部戏是三年前在石家庄拍摄的,三年后再次来到庄里,有一种故地重游的特殊情怀。 

  见面会结束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铁伟光接受了媒体和电台的专访。他说,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位无时无刻在权利、利益和爱情三者之间游走,偏离理性,是操控家族企业的“刽子手”汪亦民。届时期待广大的观众朋友们欣赏这部带有浓郁“庄里”地域情怀的电视剧。文/刘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