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王凯被仇家女儿倒追 张龄心不记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凯 王凯
王凯和张龄心 王凯和张龄心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剧《知青》既充满了历史主义精神,又不乏新时期的浪漫改造。剧中王凯(微博)在剧中饰演齐勇,张龄心饰演孙曼玲,老齐家和老孙家虽然有仇,但是两人却擦出了爱的火花,孙曼玲更是倒追齐勇,上演女追男浪漫爱情。

  《知青》讲述的是特殊时代的一个特殊群体的爱恨情仇以及生死故事,是一部有关青春和爱的史诗,更是对特殊历史环境的青春的讴歌,而齐勇和孙曼玲的爱情故事堪称剧中最大看点,观众更是被两人的大胆而热烈的爱情所感动。齐勇和孙曼玲以及弟弟孙敬文分在一起,齐勇和孙敬文一直暗暗较劲,令人不解,最终真相大明。当年齐勇和孙敬文的父亲是同一个工厂的工人,文革后,运动不断,齐父、孙父两位父亲分属在不同的派别,终日争吵不休,大人的恩怨影响到孩子,齐勇的弟弟齐伟和孙敬文的哥哥孙敬武平日见面就开战,这天,因为争抢一个信鸽,孙敬武错手把齐伟推下了楼。齐伟死了,孙敬武被判了刑,两家的梁子也就从此结下了。

  但是作为孙家的女儿孙曼玲丝毫不在意这些,对齐勇产生了爱情,并且热烈而持久,对齐勇展开了爱情攻势,而齐勇是否能被孙曼玲感化,他是否能够忘记兄弟的死而接受这热烈的爱,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播出的《知青》。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