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情感战争》乖乖女变身假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5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张子枫 张国强张子枫
张子枫剧照 张子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扈耀之执导,张国强(微博)、姜宏波及小演员张子枫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因题材贴近生活,剧情紧凑,在首播时就获得了广泛好评。而该剧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由小演员张子枫饰演的有点假小子的女儿“顾乐”也凭借精灵古怪的性格,和一系列小大人似的表现深受观众喜爱。

  电视剧《情感战争》讲述了由张国强和姜宏波饰演的一对中年夫妻“顾立伟”和“叶杏”,在因身份悬殊、性格不合等原因离婚后,对张子枫饰演的女儿“顾乐”造成了不小的打击,随之引发顾乐对父母的不满,并制造了一系列的破坏行动,想法设法令父母破镜重圆,同时也制造出了更多的家庭战争。该剧通过孩子的视角,演绎了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心灵伤害和影响,一直出演善良可爱乖乖女的小演员张子枫首次挑大梁出演戏份如此重的角色,还是一个假小子的形象。

  对于首次在影视剧中出演一个假小子,并且还是一个和自己有着年龄差距中学生,张子枫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首先导演能够将这么一个角色交给自己,就是一种认可,而且剧中饰演父亲的是和自己有着多次合作的“国强爸爸”,自己就像真的女儿一样,爸爸受了委屈,自己也会跟着难过,眼泪自然而然就掉下来了。演妈妈的姜宏波也对自己非常疼爱,就像真正的三口之家,所以在戏中属于真情流露。该剧由完美世界、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传媒参与投资,将于7月在各大卫视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