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刘涛遭遇家庭暴力逆来顺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贤妻》刘涛剧照 《贤妻》刘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林添一(微博)执导,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谢祖武(微博)、洪小铃(微博)、徐立(微博)、乔大韦、王泫伊等联合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贤妻》正在厦门紧锣密鼓地拍摄,饰演“贤妻”的则是生活中家庭和睦、美满幸福的著名演员刘涛和保剑锋。而戏中的情节却不像现实生活中这样和谐美好,刘涛饰演的女主角在剧中备受婆婆刁难,还时不时地遭受家暴,让刘涛吃足了苦头。

  在电视剧《贤妻》中,刘涛饰演的韩大芸是个嫁入豪门却沦为保姆一般买菜做饭伺候婆婆小姑等全家人的全职主妇。尽管如此,这个绝版“贤妻”却因无法替夫家传宗接代而备受刁钻婆婆的白眼。偏偏命运非要捉弄这个可怜的女人,小三的出现让韩大芸的婚姻陷入绝境,她的人生也因而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作为这样一个“怨妇”型的角色,刘涛在剧中受了不少委屈,私底下“对付”婆婆颇有心得的刘涛演起一个面对恶婆婆的穷凶极恶却逆来顺受的小怨妇倒也有模有样。此前剧组组织探班时,刘涛掌掴剧中前夫保剑锋反被婆婆暴打的场面,令众人大为震惊、揪心不已,而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样的“挨打”还只是冰山一角,刘涛这个“贤妻”在戏里遭受的凌辱不胜枚举,偏偏韩大芸这个角色是个逆来顺受的性格,让刘涛受尽了委屈。

  深谙婆媳之道的刘涛表示,孝顺就要顺老人的意,听老人的话,不论对错都要说好,不要计较太多,这样才能使婆媳关系更融洽,家庭更和睦。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