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就不转弯》潘晓莉闺中密话爱情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潘晓莉、刘芸《爱就不转弯》闺蜜无话不说 潘晓莉、刘芸《爱就不转弯》闺蜜无话不说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习辛(微博)执导,陈楚河(微博)、刘芸(微博)、潘晓莉等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就不转弯》目前正在广东热拍。潘晓莉在剧中饰演艾乐乐的闺中姐妹杨静,因自己的婚姻不幸而成为一个十足的男性分析家,常常为艾乐乐的爱情出谋划策,最终成就一段浪漫的爱恋。

  在剧中,潘晓莉饰演的杨静和刘芸饰演的艾乐乐行如亲姐妹,亲密无间。但是,和艾乐乐不同的是,杨静是个彻头彻尾的爱情怀疑论者。快5年的失败婚姻生活使她成为了一个男性分析家,她可以从男人的眼神里看出他们在想什么,从而分析出他们的动机,理由,以及无数的谎言。在她的眼里,男人就是由谎言的构成的,不可相信,更不会改变。尽管她如此的不相信爱情,但她却被命运冲入了新的彼岸。

  对于所饰演的角色杨静表示:“在剧中我饰演的角色尽管因为失败的婚姻使得她是个极度理智的女人,但是在她的内心深处,却始终涌动着一股感性的潮流,随时等待着厚积薄发。在与艾乐乐的闺中密话里,我们也常常谈论到男人和爱情,其实每个人在爱情中都是盲目的,也正因为这种盲目,爱情才变得让人着迷。”

  该剧导演习辛表示,《爱就不转弯》是属于一部轻喜剧形式的都市青春剧,故事以女主角的善良、执着、勤奋和永不言败的性格,及其身边的朋友的角色塑造,多元角度去展示现代青年独特的的性格、行为、喜好及思维方式,在配搭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情节,将现代社会各式各样的众生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必然引起大多数观众的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