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娜女神》叶璇20场舞戏吃不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上演跳舞戏 叶璇上演跳舞戏
叶璇魅惑体态 叶璇魅惑体态
叶璇热情热舞 叶璇热情热舞
叶璇钢管舞 叶璇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由谭俏执导,叶璇(微博)、莫小棋(微博)、刘恩佑、巫迪文(微博)主演的《雅典娜女神》正在热拍。此次叶璇在剧中将挑战身体极限,不仅表演大量赤手搏斗、持枪射击的打斗场面,还要亲自上演近20场跳舞戏份。面对剧中高强度和高密度的打戏与舞戏,叶璇坦言身体确实有些吃不消。

  叶璇上演20场跳舞戏

  《雅典娜女神》是叶璇转型制片人后的第二部电视作品,从服装造型到动作设计,叶璇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事无巨细地去参与协调,希望能够做到尽善尽美。作为该剧女主演,叶璇在剧中除了挑战大量高危的动作戏,还要上演近20场难度颇高的跳舞戏,这对演员的体力来说是一大考验。对此,叶璇表示,“《雅典娜女神》中跳舞的戏是提前两个星期开始进行练习的,而且舞蹈的种类非常之多,有康康舞,就是平时我们说的大腿舞。然后是拐杖舞,就是那种戴礼貌拿拐杖跳的舞。还有华尔兹、探戈、恰恰、爵士舞、肚皮舞、钢管舞,各种风格的舞种几乎都有。整部戏我大概有将近20场跳舞的戏份,平均算下来40集戏中每一集都有跳舞戏,和武打动作戏相辉交映,十分精彩。”

  叶璇:实在撑不住就去睡两三个小时

  据《雅典娜女神》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身兼制片人及主演两个角色,叶璇在片场经常连轴转地工作,两天只睡几个小时更是常有的事。对此,叶璇坦言,“自己的身体确实一度亮起红灯,大家看到都很担心,催促我多休息一下。但有时躺下来大脑却还在运转,一直想着工作的事,最后索性就不睡了,实在撑不住就去睡两三个小时。”此外,剧中饰演纳兰东的刘恩佑在谈到叶璇时也表示,“她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人,她会把剧组里的每一个部门和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全,每天都会睡的很晚。有时候看见她真的非常辛苦,很让人心疼,但正是她的毅力和强大的凝聚力,令全组上下团结一心,创作出了一部令大家都终生难忘的好作品。”(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