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子炳《七十二家房客》再做软饭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七十二家房客》第八单元昨开机 《七十二家房客》第八单元昨开机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南方电视台和珠江电影集团共同拍摄的、具有广州本土特色的大型情景系列剧《七十二家房客》第八单元开机。该剧自2008年7月初《七十二家房客》第一单元播出至今,共制作了846集剧集并仍在热播中,其中第八单元将定为154集,该剧有望突破1000集大关。

  据悉,新开拍的第八单元除保留前七部的基本元素外,还随着人物身份地位改变以及解放战争下硝烟弥漫等背景使本单元的故事更为精彩和丰富:失去舞厅的太子炳再度沦为“软饭王”,但八姑却并未重施“欺压”故伎。在共同度过了种种婚姻危机之后,这对夫妻患难之中见真情。在尝试了一系列“旁门左道”,令人啼笑皆非的方法后,舞厅在第八单元结束前,总算被他们夺回手中。在这一单元中,太子炳与八姑全新的夫妻关系将成为一个最大的亮点,“分甘同味”的温馨取代了以往的欺压、猜疑,两人从只有欺负房客时才“同声同气”渐渐成为真正有默契的夫妻,这样的转变也为全剧增添了不少令人欣慰与感动的元素。(记者 莫斯其格/文 黄澄锋/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