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胡军吴樾双雄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唐国强霸气十足 唐国强霸气十足
胡军扮演的中年忽必烈成熟稳重 胡军扮演的中年忽必烈成熟稳重
剧中吕良伟是一位称职的父亲 剧中吕良伟是一位称职的父亲
阿里不哥尽显枭雄气质 阿里不哥尽显枭雄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史诗巨制《建元风云》,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日,据制片方透露,尽管该剧感情戏为数不少,但仍不失为一部硬碰硬的男人戏。胡军(微博)、吴樾(微博)、唐国强、吕良伟(微博)、高发等明星,在剧中塑造了一组风格各异的男子汉群像。

  实力男星荟萃塑男子汉群像

  首部大手笔浓墨重彩聚焦元世祖忽必烈的《建元风云》,将彻底解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向观众展示后成吉思汗时代的黄金家族史。作为一部厚重的男人大戏,该剧汇聚了众多擅长塑造男子汉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其中,胡军扮演忽必烈,吴樾扮演忽必烈幼弟阿里不哥,唐国强扮演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吕良伟扮演拖雷,高发扮演蒙哥。此外,该剧的“第二梯队”男星阵容也非常强大,谢苗(微博),道尔吉等年青演员的表演均可圈可点。

  胡军吴樾形象各有千秋

  据了解,该剧的最高潮部分将是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与吴樾饰演的阿里不哥的双雄对决。事实上,兄弟俩二人从小感情甚笃,在对抗窝阔台系的斗争中并肩作战,但蒙哥战死后,两人因种种原因反目成仇,结果忽必烈于中原开平自立为大汗,阿里布哥在哈拉和林被蒙古本土的贵族推举为大蒙古大汗,由此,兄弟二人展开了一场长达四年的汗位之争。有意思的是,这一阶段两人的造型都魅力十足,风格截然不同却各有千秋。胡军形象成熟稳重,尽显成熟男性魅力,吴樾的造型则非常特别,头顶牛角盔,略显邪异,枭雄气质一览无余。(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