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出演《法兰西岁月》化身外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法兰西岁月》剧照 《法兰西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微博)指导的大型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柯蓝(微博)饰演的爱国名媛郑毓秀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将这位我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博士刻画的惟妙惟肖,温和谦逊的性格,大气婉约的气质都拿捏的恰到好处。郑毓秀不仅是一位旅法学者同时她还是一位出色的女外交家,社会活动家。在法期间就促成了周恩来与邓希贤等革命志士的相识。

  日前播出的一集中,郑毓秀在家中举行的宴会上,周恩来结识了赵世炎和在宴会上做工的邓希贤,这三位爱国志士一见如故,这其中郑毓秀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外,郑毓秀也在本集中展示了她能言善辩的外交才能,将落难的留法女学生张若名解救出来并安排她去巴黎大学继续攻读学位。

  据悉,该剧中还记录了很多有关郑毓秀在历史上的精彩瞬间,演员柯蓝也将会在不久后播出的剧集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文/18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