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徐筠演绎坚强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徐筠与凌潇肃初识 剧中徐筠与凌潇肃初识

  新浪娱乐讯 徐筠(微博)携手凌潇肃、芦芳生等人联袂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的颜色》已于6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这部戏以徐筠饰演的“富家女”叶静(微博)怡的情感史为主线,徐筠张弛有度的演技呈现了一个女人蜕变的全过程,堪称是一部“一个女人的史诗”的经典力作。

  徐筠富家乖乖女形象俘获观众心

  《女人的颜色》刚刚登陆江苏卫视的黄金档就收到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徐筠饰演的女主角叶静宜散发的纯真气息感染到了众多观众,徐筠在谈到叶静宜这个人物时表示,叶静宜在最开始和最后有很大的反差,但是她的内心始终保持着一份美好。这样一个以真情感动人的角色也俘获了观众的心。

  剧情环环相扣徐筠陷爱情漩涡

  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以女主角叶静宜(徐筠饰)和王进(芦芳生饰)、于清江(凌潇肃饰)充满波折的情感纠葛为线索展开,展示了这个女人在丈夫背叛、朋友欺骗、父亲离世的多重打击下选择坚强生活,最终扬起生活的风帆。剧情环环相扣,引导着观众不断跟进。

  一向低调的徐筠在剧中饰演性格温柔善良、勇敢坚强的富家女叶静宜。谈及角色,徐筠表示:“叶静宜是个很耐人寻味的女人,她经历重重打击,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时,她近乎崩溃,但她还是选择坚强面对。叶静宜的经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但是从她一个瘦弱的女人身上,我们能看到一种坚韧的执着,她对爱情、生活的忠贞与坚守正是现代人所缺失和向往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