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朱丹曝初进电视台是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超级访问》朱丹揭露辛酸史 《超级访问》朱丹揭露辛酸史
朱丹做客《超级访问》 朱丹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自被曝出辞职事件后,朱丹成为了公众瞩目的话题人物,争议不断。近日,朱丹携新书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独家曝光早期青涩主持资料,自曝初进电视台只是“替补”,更披露诸多辛酸史。朱丹母亲首次接受电视媒体专访,讲述朱丹不为人知的童年经历。节目中朱丹更公开了择偶标准。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7月1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朱丹自曝初进电视台只是“替补”  没工资借钱租房曾欠台里8000元

  从电视气象预报员“起家”,由一个不起眼的女主播到如今的卫视一姐,这一路闯荡下来,朱丹曾经历了诸多“门槛”,在《超级访问》,朱丹对李静戴军透露大学毕业时曾放弃了湖南电视台,毅然勇闯浙江卫视,自曝初进电视台只是“替补”,“他们就招了三个特别棒的学生,但是节目开播前两天,突然有个女生跟台里没谈拢,没主持人了,他们又再去看那个面试带子,就把我招过去了,当夜就录了样带,他说朱丹,你给我们替着,我们实在没时间去选了,但是如果我们找到好的,那你就得走,我们不能给你任何承诺。”

  做替补没工资的朱丹还一度借钱租房,辛苦一年欠台里8000元,“制作人特别好,觉得我不容易,一两个月后开始每个月给我一千块钱,我会觉得可能台里觉得我用功给我补贴,结果到将近年底的时候,整个节目组要结算,他特别不好意思跟我说,没想到这些经费原来台里是有规定,说那些钱是我借给你的,你得把钱给退回来,我没办法,只能又跟我朋友去借。”

  朱丹披露辛酸史:幼时每晚跟老鼠“作伴”  大学靠打工挣生活费 

  从小家庭环境就不富裕的朱丹还披露了过往辛酸史,父亲早逝家中负债,朱丹坦言小时候居住的房子很小很破旧,“是两个房子中间有个阁楼,在阁楼上面搭出来的一个小房子,每天晚上就跟老鼠作伴.。.”大学时期朱丹也靠不断打工来挣生活费,减轻家中负担。节目制作单位还特别远赴朱丹老家浙江绍兴,朱丹母亲首次接受电视媒体专访,曝光朱丹诸多童年“凄苦”经历。

  朱丹公开择偶标准:找内心强大的男人

  感情生活也颇为“扑朔迷离”的朱丹还在《超级访问》公开了择偶标准,坦言要找内心强大的男人。节目中,神秘嘉宾意外现身,为何令朱丹花容失色?又是何事令朱丹对继父怀有深深的歉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7月1日周日晚20:57分《超级访问》朱丹专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