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傅晶:演周萍就像演我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傅晶森女气质 傅晶森女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由傅晶,唐曾等主演的励志史诗大剧《知青》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火热播出中,虽然该剧已在央视获得不俗战绩,但二轮的播出扔未减退观众的热忱度,纷纷表示周萍与天亮的爱情十分让人难忘,而傅晶饰演的周萍也未让观众失望。

  傅晶相对于《落地请开手机》时并未有多大改变,她表示知青会是一部受众层面很强的一部剧:“起初我也觉得《知青》只能引发那一批上山下乡过的前辈观看,但当我慢慢深入到戏剧中,慢慢进入角色后发现,年代的不同并不能阻挡的青春的不同,他们那一辈的青春故事同样充满激情与朝气,相信8090后都会喜欢。”

  生活中傅晶的性格和她塑造的周萍十分相似,当接到剧本时她就很兴奋的欢呼“终于可以演自己了”,表示心情好是第一位:“面对不好的环境,我们扔应该微笑来面对,感谢难题降临让我们成长。”(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