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将军到士兵》地面开播收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从将军到士兵》地面开播收视走高《从将军到士兵》剧照
《从将军到士兵》地面开播收视走高《从将军到士兵》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从将军到士兵》,自6月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亮相以来便获得不俗收视,从前日开始连续三天一跃成为沈阳地区收视第一。该剧由实力明星于荣光、蒋林静、吕丽萍(微博)、小李琳(微博)、杜志国、王新军(微博)、申军谊(微博)等倾情出演。

  荧屏“硬汉”于荣光饰演的王朝天,胆识过人,叱咤风云,为民族解放和追求自由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用热血和智慧创造了许多惊天动地的英雄神话。但他又充满了匪气,不循规蹈矩,几乎不按常理出牌,屡屡抗命,屡屡犯错。解放后还是依然豪气不减,疯劲依旧,最终被撤消一切军职成为一名普通的士兵,并被派往新疆屯垦戍边。在茫茫戈壁,王朝天带领着弟兄们在亘古荒原上开垦出了一片片绿洲。

  《从将军到士兵》是继《亮剑》后又一部以“传奇战将”王近山为原型的电视剧长篇力作,堪称《亮剑2》。该剧不同于以往战争题材电视剧,除了还原战争年代的英雄形象,更将重点放在了英雄背后的感情故事上。金戈铁马,皑皑白雪,碧血黄沙中,有凝重的历史,有凄美悲壮的情怀,更有生命的真谛和触动灵魂的传说。《从将军到士兵》是一部有关英雄和血性的史诗式长篇,长城影视在制作上更是耗资四千万,全部人马辗转宁夏、横店、诸暨等地实景拍摄。长城影视致力于打造精品剧,经典故事与大手笔制作相映,为长城影视创造了又一收视佳绩,沈阳电视台也是厚积薄发获得了冠军头筹。

  《从将军到士兵》整部剧气势恢宏、惊心动魄,是一部有关英雄与痞子,血性与柔情,悲壮与平凡的史诗式长篇电视巨作。于荣光、杜志国、王新军等等铁血硬汉汇聚,是一部男人必看的电视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