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周晓鸥再度变身成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9:28  新浪娱乐微博
周晓鸥在剧中表情诙谐逗趣 周晓鸥在剧中表情诙谐逗趣

  新浪娱乐讯 由凌潇肃、徐筠(微博)、周晓鸥(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70集都市女人励志情感剧《女人的颜色》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在经历父亲过世、丈夫出轨、好友背叛等一系列的情感重创后涅磐重生的故事。近几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过各类经典角色的周晓鸥,此次在该剧中将狡黠小人物路线继续到底,饰演一个贪财的哥。

  周晓鸥继在《奋斗》中成功饰演“猪头”一角之后,接连在之后的影视作品中出演了一系列具有“周氏特色”的喜感小人物,不管是《亲家过年》中图谋不轨的“猥亵男”,还是《爱情36计》中文武双全的“龙套演员”,亦或是《车在囧途》中机灵鬼马的“修理工”,周晓鸥演绎的角色都不乏搞笑滑头的成分。而此次在《女人的颜色》中,周晓鸥继续将“周氏幽默”进行到底,饰演的出租车司机“赵贵生”是个典型化的社会小人物,好面子又滑头,最重要的是爱钱成痴,可以说,在金钱面前,赵贵生做任何事都毫不畏惧,在他貌似简单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油滑的心,甚至在替人办坏事儿时,他都会想到偷偷用手机录下音,以防其“秋后不认账”。诙谐的表演、亦正亦邪的形象让人看后又爱又恨。

  如今,周晓鸥的喜剧功力可以说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这次在《女人的颜色》中,他虽继续演绎了滑头搞笑的角色,但此番的演出又与其之前饰演的外奸内憨的形象有些不同,这次的贪财的哥还有些许的阴损,为了钱不仅可以六亲不认,甚至还不惜从别人的家庭矛盾中捞钱。这对于演惯了“老好人”的周晓鸥来说虽算是一次考验。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