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真爱惹麻烦》变身复仇心计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真爱惹麻烦》剧照 吕一《真爱惹麻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微博)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之后在内地再次鼎力打造的青春偶像系列之《真爱惹麻烦》正在三亚火热拍摄中,吕一(微博)饰演的女一号林真心近日在拍摄中变身甜美新娘,继续上演她的复仇心计。

  《真爱惹麻烦》聚集了吕一、林佑威、袁弘(微博)等两岸近年来人气火爆的偶像派演员,三个人共同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豪门情缘。吕一一改自己温婉的荧幕形象,此次在本剧中饰演一个为了上一辈的恩怨情仇而“隐身”复仇的心计女生。她饰演的林真心与高家少爷高扬(林佑威饰)相恋,但一开始却非真心,而吕一在剧中也被高扬的母亲(李颖饰)所怀疑,而这个复仇心计女也在男友的信任与高家的质疑中不断周旋。

  据悉,由吕一近年来好作品不断,由她主演的《菩提树下》、《毕有财》等剧也将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近期吕一友情出演的神话剧《轩辕剑》也将亮相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西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