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保卫战》两岸三地演员同台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亲情保卫战》两岸三地演员同台竞技中港台演员同台竞技
《亲情保卫战》两岸三地演员同台竞技《亲情保卫战》组国际家庭
《亲情保卫战》两岸三地演员同台竞技戏里戏外打响“亲情保卫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情保卫战》正在热拍,该剧由千正明(微博)、陈意涵(微博)、汤镇宗、于小慧、博弘、马睿(微博)、沈航、牟星、王钧赫、蒋方婷(微博)等两岸三地及海外明星主演。制片人马建伟表示,“剧中宣扬了亲情的回归,来自五湖四海的演职人员组成的国际阵容也体现出家庭的温暖。

  《亲情保卫战》由建新集团、天津市凯旋王国(微博)主题公园及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国偶像千正明、台湾女星陈意涵主演,香港演员汤镇宗加盟其中,制片人马建伟透露,除了有中韩港台演员组成国际组合同台飙戏,出自韩国编剧,经手多位中国实力编剧修改的故事情节也显“国际范儿”。

  “此前我们还为演员来自世界各地会造成交流障碍而担心,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制片人马建伟感言。目前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已拍摄过半,进展顺利。“虽然有些韩语我听不懂,但千正明人很好,会很耐心的解释给我听,有时还会有肢体语言,很有爱。”台湾人气偶像陈意涵坦言。同时她还表示,同“老爸”汤镇宗以及于小慧老师等人相处得也很和睦,好似一家人的浓浓亲情随处可见。导演崔允硕(微博)也表示,虽然语言上存在障碍,但情感却是共通的,只要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温情,便能冲破一切障碍。《亲情保卫战》所有演职人员正是通过彼此间的真诚,打响了一场真正的“亲情保卫战”。(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