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静林《新亮剑》与众主创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果静林《新亮剑》与众主创飚戏 果静林《新亮剑》与众主创飚戏

  新浪娱乐讯 战争题材电视剧《新亮剑》正在四大卫视热播,有老版《亮剑》在观众心中的深刻印象,也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华表影帝果静林(微博)作为戏骨级人物,在剧中饰演国民党楚云飞,在与黄志忠、任泉(微博)同场飚戏。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纨绔高干子弟高洋不同,《新亮剑》中的楚云飞是睿智儒雅、高贵爱国,在果静林的诠释下两个人物完全成为一种经典一个代表。《新亮剑》中汇集一批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如:黄志忠、任泉、甘婷婷(微博)等等,在与其对戏中,果静林每个眼神、动作、表情甚至到每句对话都深深烙下“果式楚云飞”。他曾经这样对记者表述:“每次的表演我都是在前期都做很多的功课,在拍摄过程中,我就是剧中人物,每次都期待将自己最佳的状态呈现给导演。”果静林表示:“我曾经看过他的很多文献资料,这为我诠释此角色提供了很多的养分,我强烈的想将此人物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人物,这就足够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