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离爱》演绎青春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离爱》张嘉倪剧照 《离爱》张嘉倪剧照
张嘉倪《离爱》演火布丁 张嘉倪《离爱》演火布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嘉倪(微博)、黄明(微博)等主演的二十八集的青春纯爱剧《离爱》正在热播,张嘉倪饰演女一号火布丁。剧中,火布丁由于父母离异导致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更是遭遇了与莫小言(黄明饰)的“闪婚闪离”、“劈腿”等多重问题的考验,然而最终她还是在生活中学会成长。

  这部电视剧是由80后打造,通过六位不同性格的80后的不同经历,诠释了一段青春励志的故事,剧中反映了很多当下社会关于80后的热点话题。同样属于80后行列的张嘉倪,此次出演的火布丁在生活中遭遇颇多挫折。“在这部电视剧中,也许很多80后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火布丁的经历就很有代表性”。

  对于这样一段青春故事,张嘉倪也有自己的理解,“青春可以挥霍,但青春更应该多做有意义的事,希望火布丁这个角色能够让这一群体产生共鸣,启发他们对青春对成长有更多的醒悟与思考。”(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